全球百货业峰会(GDSS)

GDSS是全球首屈一指的百货商场讨论平台。作为两年一度的盛会,其设计对象为一流百货商场及其品牌、供应商和厂商的总裁和高管人员,以及服务、金融和零售房地产等部门的主要相关方。GDSS将从全球视角分析、探讨最新的百货商场业务相关进展。在这个业界同行的专属圈子里,百货商场及零售业高管将在峰会和官方晚宴期间,对各种各样的议题获得新的见解,并与业界同行建立国际性的联系。GDSS2014由世界百货公司联盟(IGDS)与新加坡诗家董集团(TANGS)联合举办。


往届GDSS峰会

. 2008年伦敦 GDSS 峰会

第一届 GDSS 峰会于2008年5月在伦敦举行,系与 Selfridges 合办。其主题为“百货商场的成长机会”。全球零售业高层领导参加了这次成功的大会,同时十四位经验丰富的百货商场总裁发表了充满活力的报告,令与会的高层领导们获益匪浅。在官方晚宴期间,Bloomingdales(美国)荣获“2008年最佳百货商场”称号;另外两家入围最终评选的商场分别是 Central Department Store(泰国)和 Woolworths(南非)。
如需进一步了解本届峰会,敬请浏览网站www.dssummit2008.org

. 2010年纽约 GDSS 峰会

第二届 GDSS 峰会在纽约举行,共有36个国家的代表与会。 本届峰会系与 Saks Fifth Avenue 合办。 其主题是“在新的零售环境中取胜”,共有十四位首席执行官发表讲话,分别介绍各自公司的成功历程与战略。Selfridges(英国)荣获“2010年最佳百货商场”称号;另外两家入围最终评选的商场分别是 Bloomingdales(美国)和 Lane Crawford(香港)。
有关本届峰会的详情,请参见网站www.dssummit2010.org

. 2012年巴黎 GDSS 峰会

与 Printemps 合办的第三届 GDSS 峰会在巴黎标志性的蓬皮杜中心举行。本届峰会的主题是“保持合理,谋求发展”,二十位经验丰富的零售业首席执行官发表了引人入胜的讲话并提出深刻见解,他们分别来自美洲、亚洲、欧洲和澳大利亚。Selfridges 二度荣获“2012年最佳百货商场”称号; 另外两家入围最终评选的商场分别是 Macy’s(美国)和 Woolworths(南非)。
有关GDSS2012的更多信息,请参见网站www.dssummit2012.org

 

 

 
Privacy Policy     Terms & Conditions